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动态信息

全市小学道德与法治“建党一百周年”主题课堂教学展示活动举行

信息来源: 市教育教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1-04-09 16:03 浏览次数:

4月8日至9日,台州市小学道德与法治“建党一百周年”主题课堂教学展示活动在台州市白云小学举行。台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海晓参加本次活动。

陈海晓强调,要充分认识办好道德与法治课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道德与法治课的改革创新,着眼当下解决好道德与法治课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台州市白云小学介绍“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进班级、进课堂”系列活动开展等情况,8位教师分别作了道德与法治课主题教学展示,浙派名师、浙江省优秀教研员罗丹红,浙派名师、温州育英国际实验学校小学部校长赵强分别作题为《搭建学习支架  让学习真实发生》《统编道德与法治教材中历史题材的教学思考》的专题讲座。

来自全省各地的浙派名师和台州各县市的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