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市直信息

台州电大系统召开省电大综合业务考核工作推进会暨2021年全市电大校长会议

信息来源: 高校 发布时间: 2021-04-08 17:43 浏览次数:

4月1日至2日,台州电大系统省电大综合业务考核工作推进会暨2021年全市电大校长会在仙居学院召开。此次会议主要是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电大系统建设,通过集思广益分析现状、找差距补短板、商讨有力措施应对考核工作,实现以评促建,推动台州市电大系统整体转型发展。

会议总结2020工作和部署2021年工作。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全市电大社区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办学先进单位、创新工作考评结果获奖单位及项目。市电大考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度省电大业务工作考核准备情况,对各县(市、区)电大在考核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进行了回应。

2日,与会人员前往仙居上张乡姚岸村走访仙居县委旧址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