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市直信息

全市电大系统开展书记、校长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 高校 发布时间: 2021-04-07 14:49 浏览次数:

4月2日,全市电大系统开展书记、校长党史学习教育,赴中共仙居县委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共同回顾革命斗争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实地接受党史主题教育。

中共仙居县委旧址纪念馆位于上张乡姚岸村是第一次国内革命时期红十三军活动的主要中心,也是革命前辈在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的重要根据地。随着讲解员的生动叙述,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无数革命先驱抛头颅,撒热血,不屈不挠,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业绩,书写了无数不朽的历史诗篇,他们的事迹,他们的革命精神一直在照耀着我们前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兵工厂旧址广场,党员同志们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最后,仙居党史办负责人给同志们上了一堂党课,讲述了在抗战时期,仙居地区党和人民进行的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们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