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测教研科研

台州市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教育教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1-04-02 10:59 浏览次数:

       




       3月30日,台州市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台州市教育局1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台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院长、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叶军彪主持,台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指导委员会主任陈海晓参加会议并讲话。

       陈海晓指出,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意义重大。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要扎实推进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要解决好思政课“谁来教”“教什么”“怎么教”的问题。

       陈海晓强调,要切实发挥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作用,凝心聚力推进全市中小学思想政治课建设。一要在思想政治课改革创新上出实招;二要在思想政治教学问题研究上求突破;三要在协同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上有作为;四要在提升思想政治教师专业素质上有成效。

       会议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会上,台州市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分小组进行讨论研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