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市直信息

台州电大开展缅怀革命英烈祭扫活动

信息来源: 高校 发布时间: 2021-04-02 14:49 浏览次数:

3月31日,台州电大组织团学干部开展了“红心永向党建功新时代” ——缅怀革命英烈祭扫主题团日活动,4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解放一江山岛烈士陵园里,团员青年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齐唱国歌,敬献花篮并致哀。学生代表发言,并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表达对英烈们的崇敬及缅怀之情。随后,全体人员来到碑林,为革命先烈的墓碑轻拭灰土,清洁碑林,把亲手折叠的一朵朵小白花摆放在烈士墓冢上。

祭扫仪式后,在一江山岛登陆战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激发了团员青年们爱党、爱国的热情。不怕困难,前赴后继,英勇奋战的“一江山精神”震撼和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举行祭扫纪念仪式,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强化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团员青年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