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计财教育技术

临海市召开城乡教育共同体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4-14 14:39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探索组建城乡教育共同体,推动城乡孩子同教育同培养的工作要求,结合区域教育实际和发展需要,临海市于4月13日在巾山实验小学召开城乡教育共同体工作会议。

会上,临海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负责人从“提高认识、明确任务、高效推进”三个方面,对2021年该市城乡教育共同体暨“互联网+义务教育”具体工作落实进行解读和部署。计划财务科负责人就“互联网+同步课堂”的技术支持和设备建设工作提出要求,督促各校尽快推进技术与设备的更新建设。会议还安排了一节由巾山实验小学和沿江镇长甸小学五年级学生共同参加的小学语文同步课堂,为“互联网+同步课堂”推广作出了良好的示范。

此次临海市城乡教育共同体暨“互联网+义务教育”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有助于临海市“互联网+同步课堂”工作打破区域局限性,推动区域教学资源共享,实现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

来自临海市各中小学分管教学校长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