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县市信息

椒江区教育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县市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4-14 21:03 浏览次数:

近日,椒江区教育局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该区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以及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和《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等内容。

集中学习之后,局党委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党史主题教育学习体会,紧密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还为每位班子成员发放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书籍,作为党史学习教材,为接下来的党史学习理论、实践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