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动态信息

章月燕副市长到市直学校调研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4-12 09:54 浏览次数:

4月9日,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章月燕一行到市直学校调研。

章月燕一行来到北师大台州附中、台州一中、台州市黄岩中学、台州市路桥中学、镇海中学台州分校,实地参观教学楼、图书馆、党建活动室、课程体验中心等校园设施,深入了解各校办学理念、发展状况、教学管理、课程特色、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肯定各校办学特色成绩,提出工作要求。

章月燕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社会各界对台州教育期盼很高,高中教育更是受到重点关注。各校要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攻坚克难,强化办学特色,提升办学辨识度,推动台州教育更上一个台阶。

章月燕强调:

一要价值引领,争先进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自我加压,对标一流,秉持优良传统和先进理念,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办成学生信赖、教师骄傲、社会满意、同行尊重的标杆学校。

二要改革赋能,提升内涵。积极探索高效教育教学模式,围绕新高考、新课程改革做深做实做透,创新课程品牌亮点,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办学质量,着力打造具有台州特色的扎根教育。

三要建强师资,优势互补。大力培育学有专研、教有所长的优秀教师,打造一支张力更强的师资队伍。强化校际交流,用好名校资源,促进各校博采众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海星,市教育局领导黄人川、陈海晓、邱小方等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