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台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公开选聘公告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3-24 17:32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台州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台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决定公开选聘教研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及人数

高中物理教研员1名。

二、选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爱岗敬业,具有团结协作和乐于奉献的精神,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二)在编在岗事业单位人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物理教育、物理学、应用物理学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

(三)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1975年3月25日以后出生);具有正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四)获得过地市级名师、省(市)教坛新秀、地市级教学大比武一等奖、地市级优质课一等奖及以上等荣誉;

(五)有5年及以上普通高中物理教学工作经历,近3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聘:曾受过刑事处罚、党纪政务处分的人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人员;有其他不适宜选聘情形的人员。

三、选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采取组织推荐及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4月9日(工作日时间)

报名地点:台州市教育局人事处(台州市椒江区康平路188号)

2.报名需提交的材料:填写完整的报名表(见附件)、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相关荣誉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经资格审查后,若不足选聘计划数3倍的岗位,则取消该岗位选聘计划;博士研究生、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不受应聘比例限制。

(二)业务考核

业务考核主要考核综合业务水平与能力,采用听课评教和结构化面试(面谈)方式进行,其中听课评教占60%,结构化面试(面谈)占40%,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师德考察

实行师德问题一票否决制。业务考核后根据成绩从高到低按照1:1比例确定师德考察人选,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选聘的依据。

(四)公示与聘用

根据业务考核、师德考察情况,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选聘单位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在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时将审核档案资料,若发现拟聘用人员档案资料有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四、其他

联系电话:88582150

联系人:李老师

 

附件:台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公开选聘报名表

 

台州市教育局

2021年3月24日

附件:台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公开选聘报名表20210324.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