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教师教育

新疆第一师阿拉尔市教育考察团一行来台州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1-03-23 12:21 浏览次数:

317日至18日,新疆第一师阿拉尔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建刚率第一师阿拉尔市教育考察团一行来台州考察交流。台州市教育局领导黄人川、童文兴、陈海晓,椒江区教育局、温岭市教育局、玉环市教育局负责人等参加有关活动。

317日在市教育局召开的教育交流会上,杨建刚介绍来访意向,希望就教育援建、跟岗培训、交流交往、学校结对和新一轮组团式援疆等工作达成合作。童文兴副书记介绍台州市情、教育基本情况并提出合作建议,希望两地教育部门相互交错、互相学习,将常规的组团式教育援疆工作转化为常规的教育合作,进一步加强名师工作室、名家工作站等教育平台的建设与合作,共同促进两地教育的提升发展。并表示把教育援疆工作作为局里的分内工作,尽最大努力做好对口支援工作。

会后,两地教育局、塔里木高级中学和台州市洪家中学分别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两地两校将在学校共建、教师、教研互动、资源互享等各方面进行友好合作。杨建刚看望慰问了个别援疆教师的家属,向支持援疆事业的家属代表表达了深切的感谢。

317日至18日,第一师阿拉尔市教育考察团一行还分别考察参观了椒江区、温岭市、玉环市等地的9所学校,与各地教育部门交流教育合作,共商教育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