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计财教育技术

2021年全市计财基建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计划与财务处 发布时间: 2021-03-16 11:39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2021年全市计财基建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15楼会议室召开。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江总结2020年全市计财基建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张江指出,2020年全市计财基建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一是不断加大教育经费保障及使用监管力度,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二是持续加大教育基础建设投入,全市安排较大教育建设项目213个,完成投资68.2亿元,同时高质量完成学前教育扩容工程任务。三是积极做好完成学生资助与对口扶贫工作。四是认真做好教育科学统计工作。

张江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计财基建工作要以规划为引领,继续加强经费保障,提高财务规范化程度,严格程序与标准。要善于谋划基建项目,体现区域特色,助力义务教育强势崛起。要加强统计服务,统计要精准、科学、合理,要善于运用统计数据。

市教育局计财处负责人,各县(市、区)教育局、台州湾新区社发局分管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