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决策 > 重大决策

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浙江省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工作方案》《2021年浙江省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工作要点》的通知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3-15 18:15 浏览次数:

各市、县(市、区)教育局,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加快推动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工作成为“重要窗口”的重大标志性成果,现将《浙江省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工作方案》《2021年浙江省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工作要点》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实施。

同时,我厅已调整组建浙江省教育系统数字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请各地各学校参照建立相应机构,实行项目化、实体化的工作专班运行机制,为高质量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附件:《浙江省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工作方案》《2021年浙江省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工作要点》.doc


浙江省教育厅

2021年3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