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督导招生考试

浙江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台州考区报名公告

信息来源: 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 2021-12-03 11:21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和考试中心统一部署及浙江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我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将于129日左右公布,考生可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查询。对笔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由本人向笔试所在地设区市教育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

二、报考须知

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网上信息输入时间为12月9日至11日12时未参加过2021年下半年笔试的报考人员(含已经参加过本项考试的人员)均需通过网上报名系统重新注册并填报相关个人信息,重新注册不影响之前已获得的考试成绩。

所有在12月11日12时后进行了“取消报名”操作的报考人员,可于12月14日8时后重新登录报名网站进行信息修改,并在规定时间内前往考区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逾期未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网上资格审核未通过(12月14日8时后报名网站上仍显示为“待审核”状态的)且报考台州考区的考生,如认为自己符合报考条件的,可持有关证明(证件)材料,前往台州考区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具体报考条件详见浙江省教育考试网上发布的报考公告(https://www.zjzs.net/moban/index/8a11f1537d45470c017d6f9771060518.html)。

特别提醒:高校在校生在报名前应充分了解本校寒假放假时间,并充分考虑疫情形势下针对考前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可能出现的防疫要求,选择在“高校所在地”或“户籍所在地”报考。

三、台州考区现场审核要求

(一)现场审核时间:12月14日-15日

14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15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00

(二)现场审核地点:台州市教育局大楼一楼报名大厅(台州市椒江区康平路188号)

(三)现场审核需考生本人携带以下相关材料:

1.身份证件。大陆居民提供本人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港澳台居民提供居住地在浙江省内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提供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提供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原件、复印件。

2.户籍证明或居住证。户籍在本省的社会人员提供户口簿原件、复印件;在浙江办理有居住证的社会人员提供居住证原件、复印件。

3.学历学籍证明

(1)社会人员提供本人相关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或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上查询到的本人《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

(2)在浙江省内普通高校就读的全日制在校毕业班学生和在我省就读的全日制研究生、户籍在浙江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毕业班学生和全日制研究生,提供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查询到的本人《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或正常注册的学生证原件和所在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学籍证明样例见附件,可下载);

(3)用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参加考试的,需携带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复印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四)其他要求:到现场审核的考生须自备口罩,出示“浙江健康码”、“行程卡”并接受测温。“行程卡”显示14天内有浙江省外活动轨迹的,需提供48小时内我省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才能入场。

四、网上缴费面试报名费280元。所有经网上及现场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都需要在12月15日24时前登录报名网站,按照网站指引完成网上缴费,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网上缴费后,请报考人员及时登录报名网站核查报名状态,出现“报名成功(已缴费)”时,表示缴费已成功,报名已完成。

五、准考证打印及面试时间

准考证202213日至9日期间,考生自行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按照准考证上明确的时间、地点及其他要求参加考试,面试时间:2022年1月8日-9日

六、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报考人员应在网上报名前完成浙江省“健康码”的申领(可通过“浙里办”APP或支付宝办理)。需要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以及考试当天前往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均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报考人员、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报考人员在现场确认及考试过程中,须遵守考试机构及考点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积极配合进行健康检查和登记,如遇突发情况须听从考试机构及考点相关安排。

考生要注意科学防疫备考期间减少跨区域流动考前14必要尽量不离开考试所在地区非必要不出省因疫情形势变化可能会影响考生正常考试请考生审慎报考

考生应主动了解并遵守我省及台州考区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并于考前14起密切关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和台州考区教育考试机构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短信等途径发布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有关防疫具体要求。

七、特别提醒网上及现场资格审核仅对考生的报考条件进行审查考生姓名照片报考科目的准确性由考生自己负责一经审核通过报考信息不得更改

61411638260722609



附件:学籍证明.doc

台州市教育考试院

2021年12月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