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市直信息

市洪家中学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市直学校 发布时间: 2021-12-02 11:19 浏览次数:

近日,台州市洪家中学召开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六讲六做”大宣讲动员部署会。该校全体学校领导、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该校党委书记对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广大党员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深入宣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新时代的辉煌成就特别是“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总书记在浙江的故事,总书记赋予浙江的重大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跟随核心的高度自觉;进一步增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自觉;进一步增强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的高度自觉;进一步增强找准历史方位、保持战略清醒的高度自觉;进一步增强勇扛使命、实干争先的高度自觉;进一步增强勇于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高度自觉。

各支部根据动员部署,分别在鸿洲书院、行政会议室、教育家书院举行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支部宣传委员引领大家学习《袁家军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强调大力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这里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我深有感情——记“十四五开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赴福建考察调研”》。

党员们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意义深远,振奋人心;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学习、教育、引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并结合所学内容谈了体会,并纷纷表示,要从学习精神中用心用情服务学生,尽责奉献;从学习精神中汲取力量,奋发有为,从学习精神中更新观念,勇毅笃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