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安全体艺

丽水市教育工会主席张丽伟一行70余人莅临洪家中学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 教育工会 发布时间: 2021-11-05 16:47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上午,丽水市县教育系统工会主席和干部一行70余人,在丽水市教育工会主席张丽伟带领下来校参观交流,台州市教育工会干部章云龙陪同。
         在鸿洲书院,张丽伟一行人员听取了苏灵敏校长所作的《有温度的校园  享幸福的家园》学校工会工作汇报。 苏校长从教职工思想建设、民主管理建设、职工之家建设、职工活动建设和重视荣休仪式等方面介绍学校工会的建设发展与取得的成绩。张丽伟主席和与会工会干部对学校工会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学校从细微处体现温度,主动为教职工创建精神的家园。

         随后,在校长苏灵敏、党委书记王震敏和工会主席陈杨友的陪同下,参观了“走进经典教育家书院”、憩茶俱乐部、知行亭、“职工之家”“妈咪小屋”等。他们边走边拍,纷纷对有温度、有创新、有特色的校园文化赞不绝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