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县市信息

台州市第十九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在椒江举行

信息来源: 县市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11-30 16:46 浏览次数:



11月下旬,台州市第十九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在第二职校举行。该校计算机专业的4名学生所组成的参赛团队在比赛中表现突出、成绩耀眼,取得了市一等奖2人、第四名1人的好成绩,获奖人数位居榜首。

椒江第二职校计算机专业的网络搭建技能小组一直以来秉持着踏实认真、努力奋进、积极进取的“网搭小组精神”,不断培养团队协作能力。网络搭建赛项作为举办多年的成熟项目,竞争非常激烈。随着题目广度和深度的不断扩大加深,参赛选手的综合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也成为该赛项的重要考验。尽管赛前一位准选手由于身体原因无法参赛,由其他低年级选手替补参赛,团队在短时间内需要重新磨合,给备赛带来了诸多问题。但是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并没有被困难绊住手脚,在叶宗国、应介聪、包英豪三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下,他们全心全意地投入赛前准备,每一个人都全力以赴,利用一切休息时间坚持训练,终于在比赛中取得了好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