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县市信息

黄岩第一职校1名教师获得省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 县市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11-30 11:56 浏览次数:

11月中旬,2021年全省技工院校机械、电子电工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省级比武在浙江机电技师学院举行。台州市黄岩区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申中研老师喜获一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选拔出来的88名高水平青年教师参加,分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教学技能三个模块。其中,专业知识模块为在90分钟内以闭卷形式考察专业基础知识理论;专业技能模块为在120分钟内完成一项操作技能项目;教学技能模块为在90分钟内根据现场抽取的课题编写教案并进行教学思路展示及模拟上课。

为做好备赛工作,申中研老师在赛前进行刻苦训练,系统性复习知识理论,全方位强化专业技能及实战经验,颗粒化打磨教学设计及教学细节,把自己提升到最佳竞赛状态。最终,申老师以扎实的专业水平、优秀的专业素养在此次省级比赛中摘得了一等奖的佳绩,是本次省赛台州市唯一的一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