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市直信息

台州市三梅中学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市直学校 发布时间: 2021-11-29 14:03 浏览次数:

近日,台州市三梅中学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长兼书记徐忠勇主持。

会议上,徐忠勇校长向全体教职工强调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并带领老师们就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深入学习,随后根据省委、市委、市局要求,对学校展开“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进行部署安排。

徐忠勇校长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校上下务必要通过深入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讲深讲透精神内涵,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同时,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此外,学校还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班子会、行政会、党员大会等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深入师生心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