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市直信息

台州电大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高校 发布时间: 2021-11-24 14:42 浏览次数:

11月中旬,台州广播电视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该校党委书记王焕斌通过PPT的形式,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下一步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11月8日至11日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我们党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全会从五个方面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用“十个坚持”总结了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从十三个方面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会议要求,全校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各支部要结合实际情况,采取不同方式、方法,深入系统学,力求全面了解掌握全会精神,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学懂弄通做实,以实际行动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台州电大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学校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赋予台州电大“建设全国一流开放大学,建设成为全国先进电大窗口”的目标定位,加快打造更多具有台州电大辨识度的闪光点、金名片,加速推进电大教育现代化,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电大教育,办一所让党放心的开放大学,努力提升与现代化先行相匹配,与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相适应的能力素质,为学校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