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市直信息

市三梅中学举行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市直学校 发布时间: 2021-10-08 15:47 浏览次数:

9月30日,台州市三梅中学组织开展了以“学理论,庆佳节,践使命”为主题的九月份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忠勇校长主持,全体党员教师佩戴党员徽章,签到入场。

首先进行“2020学年台州市直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会”。学校党总支获得了2020学年市直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2位教师获2020学年市直优秀党员、市直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随后,徐忠勇带领党员教师学习《新征程面对面》第一、二章内容。从“怎么看待新发展阶段”“新征程如何开启”两个方面进行延伸及深度学习。会议还针对《台州市公职人员、党员垃圾分类违法违规行为抄告制度(试行)》文件进行学习。同时,以“八个开展”为核心内容的“学党史 庆佳节 践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安排也在本次会议公布。各位教师当场签订了承诺书并纷纷表示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也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初心使命,共创和谐美好家园。

此外,本月各支部党员教师身穿绿色马甲、佩戴党员徽章开展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9月18日,各支部党员协助带领学生错时前往下陈街道放舱接种点进行第二针疫苗接种,共同维护现场秩序。9月30日,三个支部联合开展“庆国庆”垃圾分类社区宣传志愿者服务活动,组织部分党员教师们向学校附近居民分发《台州市三梅中学文明过节倡议书》,提倡“合和、健康、文明、平安“过节,做好垃圾分类,营造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