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安全体艺

台州教育队获台州市第一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赛男子团体冠军

信息来源: 教育工会 发布时间: 2021-10-27 14:49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3-24日,台州市第一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仙居中学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台州市总工会主办,仙居县总工会承办,来自各县(市、区)总工会、各产业(系统)工会、市直属工会工作委共12支队伍8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团体赛和男、女单打赛组两个组别进行。赛场上,选手们热身后迅速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挥汗如雨,热情拼搏,灵活采用削球、扣杀等技术,用手中的球拍给观众呈现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赛场外,观众们不停地为选手加油、助威、呐喊,喝彩声此起彼伏。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台州教育队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台州市第一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完成了各项赛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