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市直信息

北师大台州附中召开党政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市直学校 发布时间: 2021-10-23 20:06 浏览次数:

IMG_7611 拷贝.jpg

10月22日,北师大台州附中召开党政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学习了《之江新语》,导读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党员代表在发言中认为学习三部《简史》可以鉴往知来,在历史中汲取的经验和教训,既适用于治国理政,也适用于学校的事务处理。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孙礼表示,《调研工作务求“深、实、细、准、效”》中的“深、实、细、准”都服务于“效”。他通过教学及教研活动,举实例说明多种途径与方法的尝试最终是为了取得实效,因此要钻得深,干得实,想得细,做得准确。

他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三部《简史》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习理解历史、树立正确历史观,并从中汲取智慧、力量与信心。

与会同志表示,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汲取党的历史经验。从党史中汲取营养,提升工作成效。

会议研究并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