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市直信息

市院桥中学扎实开展推普周活动

信息来源: 市直学校 发布时间: 2021-10-23 20:06 浏览次数:

近日,台州市院桥中学举行“说魅力普通话,创和谐校园文化”推普签名活动,该校全校学生齐聚在高三教学楼前,加入了做“小小推普员”的行列。

这是该校为期一周“推广普通话,共建和谐校园”系列活动之一。该校前期举行了普通话推广启动仪式,在全校范围内发放了《普通话推广倡议书》,号召同学们对校园内不规范的语言文字行为要予以指正,自觉做推普宣传员,号召老师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参与推普活动,在教案、讲课、作业批改中规范用字、用语。

此外,学校还推出“说魅力普通话,创和谐校园文化”征文、校宣传窗黑板报、主题班会、推普宣传片观看、创意标语征集等活动。宣传标语征集活动中,收到了100多条同学们自己写的原创标语。这些标语将会在近期由学校统一制作成手绘标语,张贴在校园内,并为每张标语署名,给全体学生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