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动态信息

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一行到市洪家中学调研“职工之家”建设

信息来源: 市直学校 发布时间: 2021-10-23 20:17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副主席徐立一行到台州市洪家中学调研学校“职工之家”建设。台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施华兴,台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教育工会主席林鉴兵参加调研。

王玉庆一行边走边看边问,深入细致了解学校教育家书院、学校教职工俱乐部、妈咪小屋等设施配置和使用情况,实地了解了职工之家的建设情况。

王玉庆对学校的“职工之家”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他说,学校十分重视工会工作,秉持“情系职工、真诚服务”的工作理念,创建“职工之家”,使教职工有了自己的健身、娱乐、学习、交流场所。他希望学校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关爱职工方面多做实事,努力让职工感受到“职工之家”的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