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市直信息

市金清中学举行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

信息来源: 市直学校 发布时间: 2021-10-14 09:34 浏览次数:

10月12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台州市金清中学举行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共庆佳节。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黄兵海,副书记蒋同焱参加座谈会,代表全校师生向各位老前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座谈会中,徐可芬老书记代表退休教师发言。他感谢学校在百忙之中依旧记挂着退休教师,他表示退休教师们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初心依旧,持续关注、关心学校的发展,竭尽所能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黄兵海在发言中,首先代表学校向退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老前辈们神采奕奕的精神面貌表示欣喜,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老有所乐;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发展的情况,汇报了学校取得的新成绩和新突破,以及今后发展的新思路;希望老前辈们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退休教师们畅所欲言。他们对学校的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倍感温暖。座谈会现场氛围愈渐浓烈,每位老前辈脸上洋溢着喜悦与幸福。大家心暖暖的,情切切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