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安全体艺

文学滋养精神,丰盈幸福校园 ——全市中小学教职工文学艺术工作培训在玉环举行

信息来源: 教育工会 发布时间: 2021-10-11 09:07 浏览次数:


10月6日—7日,由台州市教育工会主办、温岭市教育文联承办的2021年台州市中小学教职工文学艺术工作培训在玉环举行。台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林鉴兵,温岭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媛媛,温岭市教育工会、台州教育文联作协、温岭市教育文联作协相关负责人出席培训。

培训邀请了知名诗人伤水、《台州文学》编辑张文志、《海风》主编叶艳丽等老师对台州市教育作协、温岭市教育作协会员进行文学培训。

培训专门组织会员阅读知名作家江一郎的著作《秋风饥饿》,并安排了专题的文学创作讲座,会员的诗歌、散文作品点评,读书会以及现场实践等环节,来自全市教育系统的近50位台州教育文联作家协会会员、温岭市教育文联作家协会会员等参加了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