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县市信息

椒江区教育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信息来源: 县市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1-08 21:03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4日,椒江区教育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区机关党建共同体第一片区各成员单位的党员代表、区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等百余人参加。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明德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椒江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正策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他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证等七方面,结合我区教育实际,详细阐释、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还开展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传达学习了市、区两级纪委、监委相关通报精神,提醒督促全系统的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对标对表“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不踩“红线”。

会议从责任担当、工作作风、勤政廉洁等方面对全体机关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并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保持政治定力,不断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教育系统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系统上下要紧盯椒江教育“十四五”规划目标,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窗口意识”“窗口担当”践行新使命,为推动椒江教育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打造人民满意的幸福教育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