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督导招生考试

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前提醒

信息来源: 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 2021-01-07 16:44 浏览次数:

一、本次面试时间为2021年1月9日-10日,考生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的为准,请务必看清时间,准时参加考试。即日起考生可自行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本次面试台州考区考点设在台州学院椒江校区(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

三、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进入候考室报到(候考室设在二号教学楼4楼)。禁止携带具有存储、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如手机、个人电脑、IPAD等)参加考试,如有违反按作弊处理。面试结束后,考生必须将试题清单、备课纸等交给考官,不得带出考场。

四、面试成绩估计于2021年3月上旬公布,请考生登录报名网站(http://ntce.neea.edu.cn)查询。面试合格的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打印网页版的考试合格证明。

温馨提醒:因考试防疫要求和考点实际情况,考点不提供考生车辆停放处,建议考生绿色出行,提前规划赴考时间和路线。考生务必提前熟悉考点周边环境,了解考点安排、弄清考点入口,候考室位置,提前较多时间到达考点,为接受入场前排队检查健康码、测量体温等留出充足时间,以免迟到。所有考生均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且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生在非考试时段(除面试考场外)应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相互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扎堆聚集。养成勤洗手习惯,打喷嚏或咳嗽时要用纸巾、手绢、衣袖等遮挡。

在考试过程中,考生须遵守考试机构及考点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积极配合进行健康码核验与体温检测,如遇突发情况须听从考试机构及考点相关安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