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市直信息

台州电大召开中层以上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高校 发布时间: 2020-09-09 15:31 浏览次数:

9月4日,台州广播电视大学召开中层以上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啄蠹》,通过再现反面典型腐化堕落的轨迹,剖析部分领导干部心无敬畏、行无规矩,思想发生蜕变,走向犯罪深渊的根源,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严禁违规吃喝的通知》,要求所有党员干部深刻领会“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将“十严禁”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杜绝侥幸心理。

会议强调,一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廉洁自律的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各项规章制度的要求;二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一岗双责”的意识,强化“四责协同”“五严要求”,推动“五环闭合”,“明责、督责、述责、评责、问责”五位一体,确保压力层层传达、责任环环相扣;三是各部门要将会议精神和要求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不断加强对本部门干部员工的教育管理,让廉洁从业的思想氛围深入根植于所有教职工的心里,建设“清廉电大”,打造“电大铁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