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县市信息

椒江区华师台州小学部举行“班主任学习共同体”成立仪式

信息来源: 县市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9-04 21:39 浏览次数:

近日,“班主任学习共同体”成立仪式在华师台州小学部正式举行。

在成立仪式上,该校校长宣读了班主任共同体的合作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聘书。导师班主任多方位多角度聚焦家校合作、班级文化建设等核心问题,与执行班主任交流分享有效经验,用理论引领团队前进。执行班主任制定全面班级管理计划,建设全新的班集体,满足每一个学生的成长需求。

据悉,“班主任学习共同体”依据“1+3”快乐学习理念:执行班主任为班级带班班主任负责学生日常管理;导师班主任为经验型班主任为班级建设提供全方位指导;合作班主任为本班搭班教师,协助参与班级管理,协助班主任做好各项工作;责任导师由业务校领导担任,负责指导、督促、评价“学习共同体”的专业发展。在责任导师的领导下,执行班主任在导师班主任与合作班主任的协作下共同合作管理一个班级。不仅助力新班主任快速成长更为班级建设保驾护航,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得到无微不至的关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