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县市信息

2020年台州市化学检验员职业技能竞赛在椒江举行

信息来源: 县市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9-29 21:15 浏览次数:

近日,2020年台州市化学检验员职业技能竞赛在椒江职业中专举行。来自台州各知名企业的30位选手参加了激烈的角逐。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认真竞赛,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椒江职业中专为大赛提供了专业而优质的服务。学校化工专业负责人为大赛认真履行裁判员职责,严格执行竞赛规定,按有关竞赛规程、评分标准和评分细则进行评分。

近年来,椒江职业中专一直聚焦职工技能素质的提升,为社会培训提供优质服务,致力于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9月中旬,浙江省民营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提出“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我省民营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也为该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自2019年4月被授予“椒江工匠学院”以来,椒江职业中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造一支规模宏大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名师带徒”活动的号召,充分发挥劳模、工匠和各类高技能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拓展职工职业技能培养途径,为台州高技能人才培养、项目交流、技能提升、技能比武等活动等提供优质师资、专业服务,充分发挥大师工作室、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的作用。通过签订师徒传帮带协议,进行定期目标化培养,以达到提高职工整体素质、培育百名“台州工匠”的目标。椒江职业中专在带动百万产业工人建功立业和技术创新中贡献了职教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