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市直信息

市金清中学举行2020学年新教师入职仪式暨“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

信息来源: 市直学校 发布时间: 2020-09-23 09:31 浏览次数:

近期,市金清中学特举行2020学年新教师入职仪式暨“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学校根据教师的个人业务水平和能力,将15位德才双修教师和15位青年教师分学科确定师徒关系。活动中,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校长黄兵海给15位新教师颁发了“入职纪念证”;宣读教学师徒结对名单、班主任结对名单,新教师为指导老师赠送感恩鲜花,两位老师分别作为师徒代表发了言。

黄兵海希望,各位新教师要把课堂作为安身立命的根本,不断提升管理能力,读好三类书——教育学心理学的经典著作、面向未来的书、人文底蕴的杂书,期待在未来的3-5年,在实现学校办学使命、促进学生多元发展中大有作为,勇立新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