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县市信息

温岭市社区老年大学揭牌

信息来源: 县市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9-01 19:19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上午,温岭市社区老年大学揭牌仪式在该市社区教育学院举行,该市教育局、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退教协会、各镇街道成教专干、社区老年大学全体师生、社区居民代表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宣读温岭市社区老年大学成立文件。揭牌仪式后,与会代表实地查看了温岭市社区老年大学的开课情况和各个培训教室,并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据悉,经过前期充分筹备和组织报名,温岭市社区老年大学秋季学期共开设国画、书法、摄影及电脑制作、声乐、瑜伽、越剧、烹饪(面点)、二胡、古陶瓷鉴定、园艺种植、舞蹈及形体11门课程,并将根据实际需求,适时增加或调整课程,立足于服务社区老年群体,让更多老年朋友参与到社区老年大学的各类课程培训、各项活动中来,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学、学有所用”,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全体居民加强学习,推动学习型家庭、学习型社区、学习型社会的形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