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计财教育技术

台州市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关于公布台州市中小学生智能机器人和创客竞赛结果的通知

信息来源: 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2-09 09:58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教育技术中心、市直中小学:

根据《关于举行2020年台州市中小学生智能机器人项目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台教技信〔2020〕32号和《关于举办第二十一届全市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创客竞赛的通知》台教技信〔2020〕39号要求,各县(市、区)教育技术中心积极参与,推出优秀的智能机器人和创客作品参加市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活动。经评委认真评比,现公布智能机器人和创客作品获奖名单,具体见以下附件。


附件1:2020年台州市中小学生智能机器人项目成果展示活动获奖名单.xlsx

附件2:第二十一届台州市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创客竞赛获奖名单.xlsx


台州市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2020年12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