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测教研科研

台州市教研系统第十一届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教育教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0-12-04 20:35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增强全市教研员“健康第一”的意识,加强教研室之间的联系,丰富广大教研员业余生活,台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于2020年 11月26-28日在三门县蛇蟠岛清风洞星空营地气排球馆举行了台州市教研系统第十一届气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组织方台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协办方三门县教师发展中心细致落实、倾情服务,台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和各县(市、区)教研室(教研教科室、教研中心、教育教学发展中心、教育教学研究中心)认真组队、领导带队,200多人参加了比赛,三天赛程顺利进行、圆满结束。

        26日下午2时,开幕式由台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陈兆文主持,台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海晓,台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院长叶军彪、副院长何山,三门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显钢,本次气排球比赛裁判长梅选等出席。张显钢主任致欢迎词,叶军彪院长致开幕词,台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海晓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分男子组、女子组,队员都是2019年9月1日前正式在编在岗教研系统人员,有的年龄已近60岁,有的正青春不到30岁。既有学科教研员也有管理干部;既有热血男儿,又有巾帼英雄,大家欢聚一起,共享快乐气排球。比赛场上,裁判员公正执裁,队员们团结协作、各展球技,迅捷的发球,精妙的拦网、精彩的配合,一个个气势如虹的大力扣球、蜻蜓点水般的巧打轻吊,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发球、传球、扣球",“加油!加油!”啦啦队员们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

       女子组冠亚军争夺在温岭队与天台队之间进行,男子组冠亚军争夺在椒江队与温岭队之间进行。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有大力发球、重力扣球、严密拦网、轻巧拨吊、灵活传球、机智救球等等精彩的表现,给现场观众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和运动激情。特别是男子组两队之间竞争尤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最后一分定胜局,成了整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最后,温岭女子队赢得了第一,椒江男子队夺得了冠军。

      28日中午12点,本次气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气排球赛让教研员们在紧张工作之余从运动中释放压力,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也促进了情感交流与团结协作。

 

       附:台州市教研系统第十一届气排球比赛结果

       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市直代表队、黄岩代表队、路桥代表队、三门代表队、温岭代表队

 

男子组                   女子组

      第一名: 椒江            第一名:温岭

      第二名:温岭             第二名:天台

      第三名:天台             第三名:椒江

      第四名:仙居            第四名:仙居

      第五名:三门            第五名:玉环

      第六名:临海            第六名:三门

      第七名:路桥            第七名:市直

      第八名:黄岩            第八名:临海

      第九名:玉环            第九名:黄岩

      第十名:市直            第十名:路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