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市直信息

“奋斗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晚会在台州电大举行

信息来源: 高校 发布时间: 2020-12-29 21:17 浏览次数:

12月28日晚上,“奋斗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晚会在台州电大体育馆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演员们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表达实现中国梦、扶贫奔小康,城乡促文明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与动人故事,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文艺晚会由台州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台州军分区、中国人民解放军浙江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第二团、台州市表演艺术家协会、台州广播电视大学(台州社区大学)等14家单位联合主办。

台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林鉴兵,浙江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第二团团长魏裕彤,台州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副台长陈雄,台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副主任吴建华,台州市表演艺术家协会主席陈文彬,等主办单位领导出席晚会。同时,光临晚会的还有来自各主办单位有关领导、团委书记、部门负责人,近300名各单位职工、师生等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台州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主持人莫可、春晓热情洋溢的开场中正式拉开序幕。整台晚会由16个节目组成,囊括了舞蹈、音舞剧、越剧、歌曲、话剧、旗袍秀、非洲鼓等多种节目形式。最后,晚会在台州电大继续教育学院、台州市表演艺术协会选送的歌曲《中国进入新时代》中,在所有领导、演职人员及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台州新闻、台州日报等媒体对本次晚会进行了宣传报道,无限台州APP进行了网络现场直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