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图文信息

省司法厅厅长马柏伟来台州开展主题宣讲和教育调研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12-25 21:21 浏览次数:

近日,省司法厅厅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马柏伟一行来台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教育工作。台州学院党委书记崔凤军主持宣讲会。台州市教育局领导童文兴、王福伟,台州市司法局领导蔡德顺、马健,台州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有关活动。

在台州学院宣讲会上,马柏伟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战略目标和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讲解和深入解读,深入浅出地宣传解读习近平法治思想。马柏伟指出,我们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马柏伟强调,广大教师要成为信念坚定的精神之师、师德高尚的身正之师、业务精良的学问之师。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仰法治、敢于奋斗、善于创新、练真本领,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智慧和力量。

宣讲会前,马柏伟一行到台州初级中学进行教育调研,听取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情况汇报,观看学校拍摄的法制宣传片《为少年的你撑起保护伞》。马柏伟强调,学校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的保护工作,各级司法部门要为学校提供各种法律服务、法律援助、法律宣传,要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