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新教师招聘笔试成绩公布及复审面试安排通知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12-16 16:55 浏览次数:

根据《台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教师公告》工作安排,现将本次教师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同时,结合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形势,将资格复审及面试考核安排通知如下:

一、 资格复审

1.时间和地点

2020年12月18日(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00,台州市教育局一楼。

2.复审安排

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需按顺序提前准备好报名表、身份证、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或在读证明)、相关荣誉证书(或成绩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提交当日健康承诺表。资格复审合格者,自动进入面试环节。

二、 面试考核

1.时间和地点

2020年12月19日上午8:00之前到台州市第一中学报到。

2.面试安排

考生报到后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面试采用模拟上课、答辩等形式进行。其中高中通用技术、高中信息技术、高中音乐、学前教育四个学科还将进行技能测试,笔试、技能测试、模拟上课答辩成绩分别占总成绩的40%、30%、30%。

学前教育技能测试包括绘画(笔具自带)、清唱(自选曲目)、自编舞蹈(自带U盘,仅存放伴奏)、指定曲目弹唱;高中音乐(舞蹈方向)技能测试包括自编舞蹈(自带U盘,仅存放伴奏)、即兴舞蹈(指定曲目)。

面试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车辆不得入内;逾期不报到者,按自动放弃本次应聘处理。

三、疫情防控

1.参加资格复审、面试的所有考生必须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考生需佩戴口罩,持有效身份证、准考证、浙江省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绿卡,测温正常后方可进行资格复审、面试。

2.考生在体温检测正常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到达指定地点,防止聚集;资格复审、面试结束后,考生应立即离开,避免人员聚集、逗留。

3.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将按相应的应急处置流程进行隔离,并对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管理。

4.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及提供虚假证明的将追究相应责任。

特别提醒:受疫情影响,请各考生提前安排好转码、有关检测、出行等事宜,按时参加资格复审、面试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中高风险地区划分随省市相关文件动态调整。

附件: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台州市教育局

2020年12月16日

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20201216.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