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台州市支持规范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12-16 11: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支持规范我市民办教育发展,根据市政府要求,我局草拟了《台州市支持规范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详见下方附件)。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0年12月16日至2020年12月25日期间,通过信函、邮件等方式书面反馈我局民办教育处。

邮箱:zwj@tzedu.org

地址:椒江区康平路188号台州市教育局大楼1113室

邮编:318000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0576-88582095

附件:《台州市支持规范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台州市教育局

2020 年 12月16日

附件:台州市支持规范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