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市直信息

台州电大开展“垃圾分类 青春先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高校 发布时间: 2020-11-08 15:01 浏览次数:

台州电大近期举行了以“垃圾分类 青春先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公众号、参与答题游戏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9月28日-29日在食堂门口开展了设置有垃圾卡片分类游戏,采用简单易懂的游戏形式,把垃圾分类知识融合进去,并在现场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和小礼品,吸引了大批同学为主题活动拉开了帷幕。在活动中同学们通过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乱扔垃圾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危害。

10月13日下午于纷雨操场台州广播电视大学校团委举办了“垃圾分类,青春先行”的游戏活动,通过小游戏增强了学生对环境环保的深入理解,提升了青年大学生的素养,促进了电大青年之间的文化交流。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提升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并积极参与其中,缔造和谐文明校园,为共创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