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动态信息

台州一中1名老师获省高中思政教师综合能力比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 教育教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0-11-27 21:47 浏览次数:

11月24-26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主办的浙江省高中思想政治课教师综合能力比赛及展示活动在湖州中学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地市的25位高中思想政治教师参加比赛。25位参赛教师中有正高级教师、省教坛新秀、省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台州一中季敏和丁巧老师代表台州参加比赛、与他们同台竞技,通过教学设计与说课、试题命制与说题、教学论文与答辩等项目的激烈角逐,季敏老师以强劲的综合实力在众多教师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思想政治课是落实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讲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本次活动主题为“以赛促优、以研提质,推进高中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活动的举办,使思政课教师不仅重视课堂教学的改革,也重视命题、科研等各方面能力的提高。本次比赛为全省思政课教师提供了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是落实思政课改革创新、提高思政课教师业务水平和科研能力的一次重要实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