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安全体艺

台州市三名教师获第三届全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

信息来源: 教育工会 发布时间: 2020-11-23 14:47 浏览次数:

11月20日至22日,由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嘉兴举行。台州市共四名老师参加本届比赛,荣获三个特等奖、一个一等奖,特等奖数量位居全省第一。其中,台州市第一中学的黄凌辰老师获中学英语组特等奖;天台县外国语学校的林炳江老师获中学数学组特等奖;仙居县第二中学的陈丹珠老师获中学语文组特等奖;路桥区峰江街道保全小学的陈赛赛老师获小学组一等奖。

全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面向全省各类中小学(含职业高中)40岁以下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青年教师,两年举办一次,共设立小学、中学语文、中学数学、中学英语四个组别。竞赛内容为教学设计和教学展示,从教学设计科学性、规范性和创新性,教学目标与实施、教材理解与处理、教学过程、教学方法、教态仪表、教学效果等方面考察教师的教学基本功。

本届竞赛于4月启动,全省共有52名选手进入决赛,每个组别产生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并选出四名国赛代表。明年,黄凌辰和林炳江两位老师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竞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