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县市信息

椒江区共有20位教师荣获省“精品教学空间”称号

信息来源: 县市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11-18 18:32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公布之江汇教育广场网络学习空间普及应用活动结果,椒江区共有20位老师荣获省级精品教学空间称号,获奖总数连续六年居全市第一。

据悉,为进一步促进浙江省网络学习空间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应用,推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学习模式,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发挥网络课程作用。2020年我区有35位教师参加全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活动,为广大学子提供免费的在线学习课程。我区参与建设的35名教师是学校骨干教师,大部分在近三年获得过省级特色空间荣誉称号。课程建设教师利用个人空间开展网络同步课程建设,招收互联网学习者,组建互联网班级。教师在课程平台上发布练习,学生自主选课,参与观看视频,完成练习。教师网上批改,根据学习进度给予结课,并授予学分。

一年来,椒江区通过多渠道发动学生参与网络学习,学生报名踊跃。经专家评审和网络公示,我区共有20位老师荣获“省级精品教学空间”,8位老师进入全省前100名,椒江区实验小学下陈校区王慧、椒江区洪家第二中学王丹分别获一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