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督导招生考试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台州报考点公告(二)

信息来源: 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 2020-10-30 12:40 浏览次数:

提示:考生应先完成缴费后再通过研招网上确认系统上传材料,无特殊情况无需到现场确认。 

各位考生: 

根据工作安排,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采用网上审核报名信息的方式,为保障顺利实施,现将相关工作要求告知如下: 

一、研招网上确认系统唯一登录网址

https://yz.chsi.com.cn/wsqr/stu

考生进入登录页面后,输入学信网账号、密码,核对本人的网报信息、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的照片后等待审核结果,请确保照片清晰无翻转。

二、工作流程 

①网上报名(研招网)→②网上缴费(研招网)→③提交审核材料(研招网上确认系统)→④网上审核(密切关注审核结果,若未通过,根据提示补充材料,返回第③步骤)→⑤审核通过→⑥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

三、网上信息审核安排 

(一)网上审核时间:2020年11月5日至11月9日17时,逾期不再办理。(请务必尽早提交材料,优先审核。最晚于11月8日前提交材料并密切关注审核结果,以免因审核未通过而没有充足时间补充材料。)

(二)审核结果反馈查询:2020年11月6日9时起陆续可查。 

(三)上传材料要求见文后附件:《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提交材料与要求》,请认真阅读,确保材料真实有效、符合标准、照片清晰。 

四、审核结果说明 

考生可登录网上确认系统查看审核结果。一般包含以下四种情况: 

(一)“待审核”:表示尚未审核,请耐心等待。 

(二)“待补充材料”:表示提交材料中有不符合要求的。①根据提示补充材料,密切关注审核结果。②持报考材料(原件、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现场咨询。

(三)“审核通过”:表示材料审核通过(无需到现场),可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 

(四)“审核不通过”:表示未通过资格审核。若有异议,可携带有效材料(原件、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现场咨询。 

五、现场咨询 

本次所有考生的材料上传均通过研招网上确认系统进行,凡审核结果为“审核通过”的考生无需到现场。

(一)地址:台州市教育局一楼报名大厅(台州市椒江区康平路188号) 

(二)现场咨询时间:2020年11月8日-9日(上午8:40-11:30,下午2:10-4:30)。 

(三)咨询电话(工作日): 

0576-88582075(资格审核),0576-88501927(技术支持)。 

六、打印准考证    

2020年12月19日-28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准考证及有效期内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

七、考试时间及地点    

(一)考试时间:2020年12月26日-28日。 

(二)考试地点:报考点指定考点,随机安排在台州市区范围内的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范围内,届时以准考证上的信息为准。 

八、注意事项

(一)本考点将严格审查考生有关证明材料,按教育部规定,如有造假、不实等情况,一经查实,将取消报考资格,同时报上级教育部门备案;对伪造、变造证件或盗用他人证件的行为,将追究法律责任。 

(二)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 

(三)未缴费的报考信息为无效信息,无法参加信息审核。 


台州市教育考试院 

2020年10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