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督导招生考试

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前提醒

信息来源: 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 2020-10-30 12:33 浏览次数:

考试时间安排

各科目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采用纸笔考试方式。具体安排如下:

台州考区考点安排

温馨提示:

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因考试防疫要求和考点实际情况,本次考试各考点均不提供考生车辆停放处,建议采用公共交通方式出行,考生务必提前熟悉考点周边环境,了解考点安排、弄清考点入口,提前较多时间到达考点,为接受入场前排队检查健康码、测量体温等留出充足时间,以免迟到。所有考生均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且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在考试过程中,考生须遵守考试机构及考点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积极配合进行健康码核验与体温检测,如遇突发情况须听从考试机构及考点相关安排。

请考生切勿将与考试无关物品,尤其是手机及贵重物品带进考场,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