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图文信息

黄人川局长一行到台州学院等调研对接工作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10-30 22:06 浏览次数:

10月30日,台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人川一行到台州学院、台州电大调研对接工作,市教育局领导林鉴兵、王福伟等参加。台州学院党委书记崔凤军,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金松,台州电大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焕斌,副校长陈叶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葛昌跃等参加有关活动。

在台州学院,黄人川一行参观了心湖书院,举行了座谈会。崔凤军对市教育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立德树人、申硕、服务地方等工作情况,对台州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提出建议和意见。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创新,深化思政课“1+N”改革,建立心湖、广文书院,把立德树人有机融入到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不断提高“三全育人”实效。围绕申硕工作任务,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标志性成果培育为导向,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办学层次,各项指标实现了新突破,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征程中迈出更加坚实的脚步。希望市教育局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助力学校早日成为一流的应用型大学,为台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黄人川充分肯定了台州学院近年来在立德树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台州教育发展,市教育局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精准对接、精心服务,合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共同推动台州教育发展迈向更高台阶。

在台州电大,王焕斌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并就校园二期工程建设、网络教育监管、社区教育发展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王焕斌表示,感谢市教育局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将强化动力、拉高标杆、加大力度,努力把台州电大打造成全国名校。

黄人川对台州电大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对学校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将全力推动、协调落实。

谈及台州电大未来发展规划时,黄人川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对标一流,创建名校;二是创新机制,擦亮品牌;三是放大优势,服务地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