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县市信息

黄岩区教育系统举办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信息来源: 县市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10-29 21:35 浏览次数:

近日,黄岩区教育系统举办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分别决出了本次比赛的前八名。实验中学、新前中学、城关中学、一职校、东浦中学、高桥中学、局教研室、灵石初中获得中学组前八名。新前中心小学、院桥中心小学、区实验小学、南城中心小学、樊川书院教育集团、江口街道第二小学、澄江中心小学、江口中心小学获得小学组前八名。

此次举办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既是一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的运动会,也是一次检阅教职工精神面貌的运动会,更是一次鼓干劲创佳绩的运动会。

近年来,黄岩区教育系统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鼓足干劲,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推动黄岩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在教育教学工作稳步推进的同时大力加强文化、体育文化,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